今天,, 把Mr.的[如果我是陳奕迅]聽了一遍又一遍.
每一遍都很認真的看著歌詞,, 感受每一句每一字.
輕快的旋律,, 襯托出的竟是歌者的無奈,,不甘和悲哀.
對啊! 要和在別人的陰影下,, 實在太痛苦了.
明明我就是我,, 為什麼硬要把另一個人扯進來混為一談?!
無論怎樣,, 我是我,, 他是他,, 我們總不能成為另一個對方.
活在別人的影子下,, 總是痛苦的,, 並不論對方的成就有多高.
今天我可以慶幸,, 我還是我,, 不用被人牽著鼻子走.
可以依自己的意思走,, 其實已是恩賜!
++++++
Mr. - 如果我是陳奕迅
踱步街上觀摩眾人 外貌品行隨意區分 日夜張望能成就偉人 或是作一世悶棍 自問極不願當複製人 但事實聲調難以變更 踏入巨星命途難道靠神 或是再需要集訓 如果我是陳奕迅 這句話太吸引 獨站在鎂光下逃離樹蔭 還是我不去面對黑暗 白日夢破醒了滿腔餘音 自問表現不差過人 浪漫演繹還會震音 或是命書閳明如若姓陳 方可以傾倒眾生 如果我是陳奕迅 這句話太吸引 獨站在鎂光下逃離樹蔭 真相是其實我不去面對苦困 白日夢裡不會自禁 如果我的掌紋堆積了塵 命運沒法敲定前世今生 怎樣神外有神 只不過假以時日 能做你的確是太急進 實在我享受循序漸進 心裡面鳴謝你一再令我長進 白日夢刺激我自信 陳奕迅的確是得一個 賣力地唱使你起身拍和 如硬要比較是你的錯 漸漸便看清我是我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