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最會強忍...
再難過... 我也不會在人前示弱,,
但聽到劉美君的[[雪泥]]... 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其實很清楚... 我不堅強... 我只是很會硬撐罷了...
但... 我不硬撐... 又有誰能撐著我...?
+++ 劉美君 [[雪泥]] +++
滑雪要靠美好姿勢 憑自信擦過深處爛泥
然後雪崩了 是否不甘心跌低
沒法接受我的不濟 難道不需安慰
從前助我馳騁的雪橇 不如放低
何苦靠苦笑呈強 人需要哭要自量
承認這是我 讓我為我鼓掌
*從來不怨命 只要認 (唯一要認) 哭到盡頭換來受傷的本領
沉痛使我 完全了解我 難過令我高興 (愉快未有保證)
明明不冷靜 何必鎮定 給我自由在何時任性
軟弱到要崩潰才能 重新堅強 強在我 敢於率性 (自知不會必勝)
泥污有飄雪埋藏 河水轉彎會泛浪
誰又老練到 連淚腺亦已枯乾
REPEAT*
從來不怨命 只要認 哭到盡頭換來受傷的本領
憑這本領 泥濘裡再打拼 白雪幻滅更清醒
強裝冷靜 才不冷靜 給我自由在何時任性
軟弱到要崩潰才能 重新堅強 強在我 忠於我本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