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Eason的{{無人之境}}和{{一絲不掛}}MV,, 感覺很美... 又很冷...
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
眼淚落下來... 愈來愈不問情由...
++ 陳奕迅 - 無人之境 ++
這 個 世 界 最 壞 罪 名 叫 太 易 動 情 但 我 喜 歡 這 罪 名
我 信 與 你 繼 續 亂 纏 難 再 有 發 展 但 我 想 跟 你 亂 纏
++ 陳奕迅 - 一絲不掛 ++
被 你 牽 動 思 覺 最 後 誰 願 纏 繞 到 天 國
然 後 撕 裂 軀 殼 欲 斷 難 斷 在 不 甘 心 去 捨 割
難 道 愛 本 身 可 愛 在 於 束 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