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無無聊聊...
上去好朋友戈壇睇D野....
點知俾我搵到戈好Q GEE*網網... ^﹏^
http://www.fg.tp.edu.tw/~d2351228/money.php
只要填少少野...
佢就會作詩....
幾得意嫁!!!
++++++++++++++++++++++++++++++++++++
入夢
夜裡我在望著
漸消逝,漸遠去。
我如何把剎那變成永恆?
我唯一的漸漸...
卻像漸漸陷入沉思裡。
漸暗漸亮,望著夜,
遺忘了一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