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HAO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叫杰仔
日记,开心与不开心都在此展现
我 的 資 料
暱稱: 杰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
June 2026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 新 日 誌
•
念奴娇广·赤壁怀古(东话...
•
学好广东话好紧要
•
my first time
•
什麽是友誼~
•
我們的和諧社會~
日 誌 分 類
•
全部
(28)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
2009 年 10 月 (1)
•
2008 年 09 月 (1)
•
2008 年 03 月 (3)
•
2008 年 02 月 (5)
•
2008 年 01 月 (1)
•
2007 年 12 月 (1)
•
2009 年 10 月 (1)
•
2008 年 09 月 (1)
•
2008 年 03 月 (3)
•
2008 年 02 月 (5)
•
2008 年 01 月 (1)
•
2007 年 12 月 (1)
•
2007 年 11 月 (1)
•
2007 年 10 月 (7)
•
2007 年 09 月 (2)
•
2007 年 08 月 (6)
MORE...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訂閱此日誌
]
我 的 好 友
Tearserer
SoTunG816
jade931031
peterngai
lok_727
joyce318
s01p101
jacoblok
AHHIM
karylikayi_1
samling2008
hph
顯示全部(35)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28
留言總數: 67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192
2007 年 9 月 1 日 星期六
好无聊啊
我27号回学校了,啊我门分班了,我选了文科班,不过我都不懂那里的人,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朋友和同学啊,不过一切都没了,好SAD 啊,今天回来那感觉好像是回归大自然那样,我想问朋友你们都还好吗?
分類:
未分類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TWINSHAO 的日誌
)
ronald
於 2007-09-30 04:23 PM 發表:
你做乜咁少打日記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呵呵,我近排比較忙咯,我有時間會打的
Posted at 2007-09-30 08:13 PM [
編輯
] [
刪除
]
ronald
於 2007-09-26 08:49 AM 發表:
生日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WINSHAO
於 2007-09-25 07:17 PM 發表:
来拉,呵呵,好高兴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onald
於 2007-09-24 01:36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TWINSHAO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