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HAO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我叫杰仔
日记,开心与不开心都在此展现
我 的 資 料

暱稱: 杰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Nov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 新 日 誌
念奴娇广·赤壁怀古(东话...
学好广东话好紧要
my first time
什麽是友誼~
我們的和諧社會~
日 誌 分 類
全部 (28)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28
留言總數: 67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2179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0-13 感動

啊!!今天終于到暸星期六,在學校真的好BORING,而且現在我感到很大的壓力,不單只天天要上很多的課《10節課》還要天天都考试,感覺到真的沒有自由,WHAT CAN I DO ?

這週我最開心的是收到香港的洛民仔的來信,在信中我們也可以說在暸解大傢吧!也不知道香港的朋友最近點樣,啊,我夢到我去香港!哇在夢中真的好鬼開心啊!開心到醒着!夢到我跟香港的朋友齊齊去爬山∼∼∼^_^哈哈!我是不是在做DAY  DEARMER  啊∼∼

 


分類: 未分類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TWINSHAO 的日誌)


peter 仔 於 2007-10-20 10:51 AM 發表:
哈哈~今天是星期六啦~
有沒有頑皮喔~有進步嗎~?(沒有的話也不好退步喔!)
有晚上候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eterngai 於 2007-10-14 09:28 PM 發表:
哈哈~那就像很辛苦~
我每天就要上6節課,每節55mins~
當感到壓力時,有三種方法(對我自己來說)
第一:聽音樂(我覺得這是很2有效的方法)
第二:深呼吸
第三:就是寫信給我,分享你的喜與樂!~
雖然郵費的開支比較大,
不過我希望你可以喂我分享,還有的是要記得你寄了多少封信給我~?
因為我也會記錄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们每节课有40分钟!!但是有11节课,听MUSIC应该不可以拉,因为我的MP3和MP4都烂了!深呼吸应该可以吧∼写信给你我当然很乐意拉,我怕你不喜欢我寄那么多的信给你!其实钱并不是什么问题,你高兴就可以拉
Posted at 2007-10-21 09:10 AM   [ 編輯 ] [ 刪除 ]



kivin 於 2007-10-14 05:08 PM 發表:
-0-

其實頁還不錯了啊,

我 覺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好像是大陆的哦!!但是你的日志里什么都没有!却很漂亮!你是谁呢?
Posted at 2007-10-21 09:11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