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巳有2年7個月14日沒跟你說話了..
時候雖長]
但我卻沒忘記你對我的溫柔''
不是我不想忘記,,
而是我忘不了..
樂樂跟我說和我一起一定很開心;
我沒說話'''
因我不知如何否認!
愛你巳是極限''
但卻沒所行動..
是我不敢--還是我只愛默默付出?
跟你相識不夠一個月''
但我能和你一起!
在這2星期..
我看見你最溫柔的一面!
我想我真的很愛你!!!!
但你卻當我是某人;;
我不曾埋怨''
因你在我旁''我巳足夠...
我們分手了.
希望我能夠幸福'
能找到比你好的人!
說真的;;
我不希望你能找到比我好的人!過著幸福的日子!
你就會真的把我忘記..
雖我在罵你--但我心是多麼想你!
我是多麼的愛你><
口中卻不停說放棄你!
有人說我不是真的愛你!!但我卻比他們心裹的更加愛你!
PAN....我真的很很很很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