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誕下麟兒的陳慧琳,昨日正式向傳媒公布,已為愛兒取名為「劉昇」,寓意旭日初昇,英文名為Chace,希望他日後能為自己的理想出發,追尋自己的夢想。
Kelly還笑言希望囝囝除懂得追求夢想外,亦精於追求女朋友,或成為女生的追求目標。昨日仍有大批傳媒於半山的嘉諾撒醫院守候,
可是一直也未能見到初為人父的劉建浩(Alex)和雙方親友。直至下午3時多,Kelly的助手Leo如常帶同蛋糕及飲料到醫院,慰勞等候的記者。
問到Kelly何時出院?Leo表示,要視乎Kelly的狀態,現時她每日也有飲用母親的愛心湯和飯。至於BB到底似媽媽還是爸爸?Leo說:「很難講,他經常睡覺,
仍是覺得有時似媽咪,有時似嗲哋。(有傳Kelly於產後一個月便會復工?)相信是接廣告等工作,現時仍在接洽中,怎樣也要待BB安頓好先。」
至於BB的名字,昨日Kelly亦向各大傳媒發信,表明已為愛兒取名為「劉昇」,寓意旭日初昇,英文名為Chace,跟Chase同音,
希望愛兒他日能夠向自己的理想出發,追尋自己的夢想。據知,早在劉昇出世前,Kelly已與Alex為愛兒的名字作出很多建議,至前晚才作最後定論,
中英名文也出自Alex的主意,Kelly和議後,作最後定案。Kelly笑言,希望囝囝長大後除了追尋夢想外,也會精於追求女朋友,或成為女生的追求目標。
。。。
劉昇這名字湯圓是不太覺得很特別啦...追尋夢想+追求目標就是人生中必須的東西了吧=]...希望仔仔真的可以做個成功人士=]...話說湯圓弟都未改英文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