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湯圓到將軍澳探望嬤嬤...途中經過一個細細的公園...居然俾湯圓發現一隻紫紅色的蜻蜓喔!!!...湯圓第一次見到這麼靚的呢[[[平時超怕昆蟲的湯圓冒死照相了!!!...
湯圓這天的LUNCH是咖哩飯=]...湯圓最喜愛的不是咖哩喔...而是作為配料的蔬菜呢XDDD[[[湯圓愈來愈喜愛食蔬菜了...有時更覺得味道比肉類更棒呢[[[爆汗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