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生活總是離不開對着電腦,由早上返回公司時開始,螢光幕上的右下角處不停地閃出MSN動態,彷如跟我打過招呼一樣。雖然可能不及友人的朋友那麼多,但亦相差不遠吧!有些極度相熟的朋友,只要打個訊號便知道發生什麼事。有些只是從綱上相識的朋友,由於未能全部回覆,所以見到閃出MSN動態時便足夠。只有一些是相識不久而可以交往的朋友,我才會特別留意,因為基礎仍未打好的同時,也只是靠一些直覺作心靈溝通,也真的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