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再一次達成願望了。好不容易才有一次機會睇演唱會,"林俊傑","曹格"再加上"方大同"的組合,相信也很新鮮吧!三人都沒有令小蠻失望,各有各的特色,也真的很聽出耳油。而小蠻最喜歡的就是他們所唱出的英文歌曲,特別是"曹格"啊!
再一次多謝您啊!Bi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