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着右手需要物理治療之原故而放了一天病假,本己相約好友人在完成物理治療後到西貢影相,但是因為天氣不佳,所以最後選擇了到牛頭角下邨懐念一翻,順便探望埋小艾,晚上跟友人的一班喜愛影相的朋友吃飯,也令小蠻學了不小東西啊!
小蠻突然好想擁有一部新的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