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in Rainbows
Don't forget me
Telly2010
2009 年 3 月 29 日  星期日   陰天


茶道 分類: 日誌

怎樣才可以做出一道好茶,小蠻覺得跟相機如何對焦的道理一樣,同一種方法處理不同的種類也有很大的分別,只要自己感覺到這是最好的機會時,也必需要盡量把握,這樣才有可能找到心中想着的東西吧!






訪客留言 (返回 TellySit 的日誌)


TellySit 於 2009-03-30 08:17 PM 發表:
等待緊您既"茶是故鄉濃"作品架!不過記得要買手信比我喎!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Nei512 於 2009-03-30 01:26 AM 發表:
喝茶的感覺很不錯 有機會上山喝茶更一流 我喜歡到台北的坪林山上喝茶 當地出產包種茶 而我比較喜歡喝鐵觀音 可以喝足一天都不會感覺悶 因為可以看到最美的山景 梯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ellySit
暱稱: 小蠻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永遠の0
風雨
鬼節
棋子
香港電影
文章分類
全部 (352)
日誌 (347)
內心深處 (58)
台歌推介 (5)
彩虹之旅 (6)
港飲講食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2
留言總數: 115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