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工作如像"獨行俠"般,沒人理我死活,百般滋味在心頭。再加上一些只有友人說沒我說的手電,頓時怒火中燒而。我明白這次的行為將會帶來負面影響,所以也只好說聲"對不起"。陌生人的事我大可不必理會,友人與家人的事則盡力幫忙,但又有誰會明白我處境呢!
傷在身痛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