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蠻今晚不需要兼職,可是在家觀看賽馬時..."一步一驚心"。
以客為先原是正確的,但小蠻感覺員工也需要受到保護啊!
任由員工跟馬在狂風雷暴中散步,如果不幸出現意外,
誰能解決問題? 希望馬會將來處理好一點。
錢不能解決一切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