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日
|
2010-10-10 |
分類: 未分類 |
|
這陣子都好多事情要處理 。
除了一直沒停過的測驗之外 ,, 還有好多事要弄 ...
喔! 對了 ,, 我的作文題目還沒有決定好 ....
然後就好想去看套電影 " 升降凶間 "
聽說好像蠻不錯的 。 可惜都沒時間 ..
也好想去鬼屋牙 .. 今年的好像好吸引 ..

今天是一個好特別的日子 。
2010/10/10 ,, 打開電視就看到好多對新人都選在今天結婚了 ...
因為今天是一個寓意着十全十美的日子。
祝他們都要好幸福 ! 哈..
好啦 ,, 我要去温習了 。
特別加送 : 兔斯基版的 Nobody ,, ( 你看過了嗎 ?! 哈。)
|
| 2010-10-10 06:0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ceo520 於 2010-10-11 07:25 AM 發表:
@O@
|
|
|
- -哥堆作文都係測完d驗先解決比較好= ="諗起都煩了囧
|
|
|
HouRay 於 2010-10-10 11:05 PM 發表:
都話我地組隊去啦~
|
|
|
Katc 於 2010-10-10 06:29 PM 發表:
一齊去哈老喂呀 hah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