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274
暱稱: - Tea..!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最新文章
記得。
婚禮。
啦啦啦!
2011-04-11
2011-04-05
- 不要不開心啦,,點我一下,,哈!

2010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日  

                                                     2010-10-10

分類: 未分類

 

 

 


這陣子都好多事情要處理 。

除了一直沒停過的測驗之外 ,, 還有好多事要弄 ...

喔! 對了 ,, 我的作文題目還沒有決定好 ....

然後就好想去看套電影 " 升降凶間 "

聽說好像蠻不錯的 。 可惜都沒時間 ..

也好想去鬼屋牙 .. 今年的好像好吸引 ..



今天是一個好特別的日子 。

2010/10/10  ,, 打開電視就看到好多對新人都選在今天結婚了 ...

因為今天是一個寓意着十全十美的日子。

祝他們都要好幸福 !     哈..

好啦 ,, 我要去温習了 。

 

 

特別加送 : 兔斯基版的 Nobody ,,       (  你看過了嗎 ?!     哈。)

2010-10-10 06:0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TenG274 的日誌)


tiffany9748 於 2010-10-11 05:57 PM 發表:
加油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eo520 於 2010-10-11 07:25 AM 發表:
@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ck93921 於 2010-10-11 12:32 AM 發表:
- -哥堆作文都係測完d驗先解決比較好= ="諗起都煩了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9443 於 2010-10-10 11:43 PM 發表:
哈佬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uRay 於 2010-10-10 11:05 PM 發表:
都話我地組隊去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nny017943 於 2010-10-10 10:0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tc 於 2010-10-10 06:29 PM 發表:
一齊去哈老喂呀 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