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2 月 5 日 星期日
|
2010-12-05 |
分類: 未分類 |
|
這個週末雖然甚麼都沒幹 ,,
但至少弄明白了一些事情。

好期待聖誕節 。
不過先得要經過該死的測驗 ...
好啦 , 我會努力的
不曉得到了那個時候 ,,
我們會變成怎樣 ?!
|
| 2010-12-06 12:0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asoi 於 2010-12-06 08:43 PM 發表:
變成你隻草苺熊 ~等我得閒又過黎聞下先
|
|
|
SKIC 於 2010-12-06 12:20 AM 發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