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274
暱稱: - Tea..!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最新文章
記得。
婚禮。
啦啦啦!
2011-04-11
2011-04-05
- 不要不開心啦,,點我一下,,哈!

2010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二  

                                                     測驗中, 迎接聖誕節 。

分類: 未分類

 

 

 

 

 

 


測驗中。

我也好奇怪為甚麼今天温習温得好輕鬆 ..

今天好累 ..

温了好久的物理 , 還是不懂。

 


第一年參加班際籃球賽。

雖然甚麼都不懂 , 但每次練球都很快樂 ..

雖然練球後都好累 , 但享受汗水流下的感覺 ..

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 , 但我們都一起努力 ..

而且還有賽後的慶功鼓勵。    ( 哈 ! )

我覺得我們這班真的蠻好玩的 , 都很好笑 。



補回班際的照片 ..

    

 



 
 



 

 

 

 

明天再一起努力吧 。

 

 

2010-12-14 10: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TenG274 的日誌)


maggie_520 於 2010-12-16 06:56 PM 發表:
加油呀~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LKMILK 於 2010-12-15 04:00 PM 發表:
=V= 傻孩子, 努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ck93921 於 2010-12-15 12:10 AM 發表:
運動過後既疲倦 同出身汗的確人都爽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oucarmen 於 2010-12-14 11:11 PM 發表:
衰tea~我黎留cm比你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nny017943 於 2010-12-14 11:0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