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 , mvp)
想不到十天的時間是可以過得這麼快 . 再不打日記它可以關閉了 !
上星期六 , 是mvp的一個聚會 .
第一次 , 第一次 . 是所有的成員都到場的一個大日子 . 我試試把他們都列出來 . 保馬的我 , 曾晴 , 佩宜 , 細路 , trazy , carman , 還有奶媽 . 另外兩位元老 , 小呆 , 呀希 ! 最後的是廖萬石堂的大豪以及令仔 . 應該沒有遺漏的了 , 那當然有呀蛤吧 ! 大家一個個的排排坐 , 開頭的感覺 , 覺得mvp已經不再是那一個mvp . 記得那時候的mvp , 小呆呀希他們兩個還在 , 沒去會考 , 慢慢多了奶媽他們 ! 開頭不見了他們 , 原因是他們都沒報名去魔術班 , 因而關係有點疏離 , 幸好最後都有''返黎'' . 不久廖萬石堂的兩位 , 就是在南y島的時候認識 , 還把他們兩個拉到我們的組 , 令我們人強馬壯 !
看到了他們的到來 , 感受良多 /\/\'' . 不過相信mvp是不會變質了吧 !
開了會之後 , 便是遊戲時間 , 玩了killer , 話事啤 .
我是不是killer的時候樣子不是差不多嗎...=.=都是轉來轉去(頭) .
話事啤 , 太恐怖了 . 可以說是''痴媽根'' . 某人咬某人的鼻 , 某人咬某人的耳....頂 ! 不過受害者都是同一個人 , 真有趣哦 !
晚餐到了kfc , 十多個人的 , 很高興可以有這些朋友 /\/\'' 不過除了這些 , 真的可說是朋友的真的不多了 ! =.='' 因為有些 ... ! 多謝呀蛤的二百大元 =0= 我會好好珍惜和你(們)的時間 !
then我們回到中心 , 玩了一會兒 , 我只做了觀眾 ! 教了一會兒小朋友轉碟 (好心個個唔識玩個個就練多陣先出聲喇 ! ma鬼煩 !! ) 小朋友好可愛 ! 可恉呀蛤不停聽電話 , 我走的時候 , 他還在外面聽電話 ... ! 最後我只和了小呆一起回家 .. 到天橋後分手 , 告訴你 , 小呆真的十分好人 -00- !
(星期二)
當然要拿出來''曬曬'' ! 這今年度魔術班的最後一課 , 考試 . 第二個的是我 . 真感謝曾晴做我的助手 =00= . 玩彩帶 , 雞毛掃 , 以及手指 , 最後以絲巾變花作結 . 開頭的時候已經知道慢了 ... =.='' 最後的絲巾變花真的失手了 , 不停甩褲 ! 我想告訴自己 (呀哥 , 你都要成日拎返個d絲巾上黎ga !) . 不過.......最後都是得到了....呵呵 , 第一 =v='' . 因為十分吸引以及....順暢...? 20/13.5 第二三都有20/11.5 , 20/11 . 真的十分緊呢那些比分 . 可能我們的水準真的較佳 , 一二三都是幹事拿的 .... 希望不會給誤會是分豬meat獎 =0='' 不過應該是不會的吧 ! 多謝哂 !
ps , miffy ! 我是還東西給人的 , 不是為你而把它帶回來的 !
(星期三 , 一個緊接一個的失敗)
音樂竟然給ms抽中了 , 當然 ! 死得極之悽慘 . (頂 ! 都話唔夾唔得gala ! 做咩你死都唔黎姐 !宜家又唔會有人殺左你 , 你唔駛咁驚wor ! 死賤人lucky ! 咁多人死又唔見你死 !)
抒發完畢 , 唯希望可以再考一次 . 魔術不可以失手的....違反了少許魔術的基本法規 . 
pe , 為什麼不可以給人心理準備 ?
放學到了305作書法入門 , 臨進入班rm , 好像撥了一小盤冷水給ms 楊 , 因為我沒有給反應 , 有點不好意思 ! 不過可以在這兒回答你 , 不是 /\/\''
很有趣的書法.....=v=''真的呀... ! 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再玩過 ! 原本人可以有不同的筆跡 -v-'' 臨寺的時候 , 竟然給ms葉叫了去做中文學會幹事 ~ 她叫了我名字 , 但我是不認識她 , 而她知道 , 那我便問了她 , 原來的ms楊的主意 ! -.-'' =v='' 很矛盾 .
(星期四 , 今天 .)
今天的如來佛祖的生日 , 所以生日快樂 ! 沒有你我這一篇日記都不會出生 !
要努力準備考試了嗎 , 不過相信 , 會考都沒多可能有準備的時間 , 真的有點怕了經常借pass paper ??的人了 . -.-''原諒我 ...
ps ! 隆重宣佈 , 陳柏宇的兩首派台歌很好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