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一  |
| 放學了 | (放左學啦)
今天的上課時間已經完了...
所以今天打打日記...
而日記的編排應該改一改善~~
(天星之旅)
回想一下.
我以前說過給大家放圖片
但是原來我那篇介紹也算是十分完滿的了
所以我在空閒的時候才打吧..
(爆...牙)
我的門齒旁有一隻牙齒爆出來了...
><"
姐姐說像澤尻 的那種
(星期六)
我星期六到大埔
表演魔術啦...
原來我是做攤位的...
但是結蛤叫到表演處....
很慘喔..
不過也不是叫我去死吧
算吧
橫豎我也可搞搞攤位的事..
那個攤位..
真的十分期待!!!!
(what can i do)
這是一首十分好聽的歌...聽聽吧!
(相片)
時代發展的犧牲品就是歷史
!
| | 刊登時間:2006-11-20 05: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 | 2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