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五  |
| BRIDGING COURSE 2 | (BRIDGING COURSE)
最後一天的bridging course , 最後一課的bridging econ課節都完了 . 在家中發呆 .
一會兒是lctms舊生聚會 , 但連搞手都說只是因為一個無名仕叫她搞的 =.='' 令人驚嚇 -.-'' 今晚才知道究竟是那個做真正的搞手囉 ! 明天是海洋公園的抱抱日 , 專為我而設計的 . 明天如果落實去的話 , 有yvon哥哥 -0- 我 以及一位叫simone的女生 simone 哦 -0- heroes @@ . 這是因為yvon哥哥都快走了 , 所以去玩玩 -.-'' 過山車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去囉 -.- ! 跳樓機更加不用說 -.- 謀殺是嗎 ! 不過我可能會十分享受哦 -00-'' .
我很累 , 卻不能好好睡一次 ! 自找problem ! 昨天是教小朋友的一天哦 , 小朋友們都是這麼樣 -.- 我不是專程來受你的氣 ! 姐姐這句給她的真的一百分 ! 我不是來受你的氣 ! 也許我自己都要改善下 -.- . 魔術有呀泉座陣 ! 我很感激有你這位仁兄是也 . 明天去的海洋公園 , 後天沒有東西做 , 到星期一就有難了 ! 去發電廠 , 之後是英文course ! 每一天都不可以在家中發夢了 xd . 不過快樂的 , 因我可以去發電廠見識一下 @@ .
時間也許短暫 , 但我不會後悔擁有過這一刻 !
ps : wingmanb你來了 xd 不用sor哦 !
| | 刊登時間:2007-08-17 05:0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23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