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兒時零碎記憶)
今天我再次執屋 =.= ! 而且又是遲睡晚起的一個日子 .
所有的東西都給我找了出來 ! 以為已經掉下的 , 一些根本是我一定要留下的 . 今天很多都給我找了出來 ! 有幾張的照片 , 是小時候 , 甚至是上一年的手冊上的 . 幼稚園時候的我 , 到現在的我 , 都是這樣可愛 >V<'' . 可惜年紀大了 , 可愛度無形的銳減了 >V< !

記得這兒是那一個地方嗎 ? 其實連我也不太記得了 , 不過應該是在尖東拍下的 . 圖中的永安百貨都應該搬走了 . 而我站的位置 , 應該就是百週年紀念公園哦 ! 時間當然是聖誕節 ... 因為後面有聖誕燈飾哦 ~ 現在請你注意一下 , 這圖片是我再用相機拍多一次的呀 -.- 左上角的是我家的燈光 , 記得是沒有怪異 =.= '' . 我是一個電腦百痴 =.= ! 所以呢 , 我不懂把照片完完本本的搬上電腦 .
沒有了這一張照片 , 我都已經把這一個情景忘記得一清二楚了 , 那當然我都不知道我是那時候在那兒那時候(年度)拍下的呀 ! 那時候的我還可以兩手做出v字手勢 , 現在呢 , 這一個膽量我可也沒有了 ... ! 看機會吧 , 我都可能會這麼大膽 =.='' ! 當然我都不會這樣穿了 =.= '' .
我會否做回這一個自己嗎 ? .......... ?
說回這一個呢 , 就說說有執屋的事 =.= ! 我都不太成功 ~ =.='' ! 收拾的時候 , 呀蛤打給我要拿這一個花枱 , 原來是花枱哦 ! 不是浮枱 =.= sorry la =.= ! 但呀蛤之後又說不用拿枱給他囉 ! 好無奈
明天是教小朋友的日子 , 真的要準時 , 投入d =!= ! 還有要準備好星期四教他們的事哦 !
加油加油 !
時間表 : 時間大約是四十五分鐘 .
一. 要首先說明魔術的規則 . 大約十至十五分鐘
二 . 教剪繩 , 剪不整齊的繩 , 隱形線 >v< , 打結的繩 @@ !
三 . 到下一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