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0618
暱稱: Tenni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8-24
Hesitation
2009-06-22
I'm BACK !!
Begging
文章分類
全部 (235)
Big Day ! (1)
B仔遊記 (4)
English weblog (3)
魔術學會 (5)
一分高下 (22)
日記來源 . 版權注意 (1)
文字創作 (1)
不求回報 (8)
自言自語 (7)
你有你的 , 我有我的 (1)
個人感受罷了 (31)
問與八 (4)
喘息中, 嘆息中 (81)
暢歌 (1)
學海無涯 (47)
螢幕上的星星 (1)
未分類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尋獲兒時零碎記憶 驚訝

(尋獲兒時零碎記憶)
  
             今天我再次執屋 =.= ! 而且又是遲睡晚起的一個日子 .

            所有的東西都給我找了出來 ! 以為已經掉下的 , 一些根本是我一定要留下的 . 今天很多都給我找了出來 ! 有幾張的照片 , 是小時候 , 甚至是上一年的手冊上的 . 幼稚園時候的我 ,  到現在的我 , 都是這樣可愛  >V<'' . 可惜年紀大了 , 可愛度無形的銳減了 >V< ! 

             

             記得這兒是那一個地方嗎 ? 其實連我也不太記得了 , 不過應該是在尖東拍下的 . 圖中的永安百貨都應該搬走了 . 而我站的位置 , 應該就是百週年紀念公園哦 ! 時間當然是聖誕節 ... 因為後面有聖誕燈飾哦 ~ 現在請你注意一下 , 這圖片是我再用相機拍多一次的呀 -.- 左上角的是我家的燈光 , 記得是沒有怪異 =.= '' . 我是一個電腦百痴 =.= ! 所以呢 , 我不懂把照片完完本本的搬上電腦 .

             沒有了這一張照片 , 我都已經把這一個情景忘記得一清二楚了 , 那當然我都不知道我是那時候在那兒那時候(年度)拍下的呀 ! 那時候的我還可以兩手做出v字手勢 , 現在呢 , 這一個膽量我可也沒有了 ... ! 看機會吧 , 我都可能會這麼大膽 =.='' ! 當然我都不會這樣穿了 =.= '' .

             我會否做回這一個自己嗎 ? .......... ?

             說回這一個呢 , 就說說有執屋的事 =.= ! 我都不太成功 ~ =.='' !  收拾的時候 , 呀蛤打給我要拿這一個花枱 , 原來是花枱哦 ! 不是浮枱 =.= sorry la =.= ! 但呀蛤之後又說不用拿枱給他囉 ! 好無奈
            明天是教小朋友的日子 , 真的要準時 , 投入d =!= ! 還有要準備好星期四教他們的事哦 !
            加油加油 !  
時間表 : 時間大約是四十五分鐘 .
一. 要首先說明魔術的規則 . 大約十至十五分鐘
二 . 教剪繩 , 剪不整齊的繩 , 隱形線 >v< , 打結的繩 @@ !
三 . 到下一堂 . @@

刊登時間:2007-07-17 07: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