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開了網上日誌,媽媽發現了的話,我應該會給碎屍萬段吧?)
最近卡文情況經常出現,寫到一半就不知道要該怎樣寫了。(應該是功夫未到家的緣故吧)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正在寫「手望」的國語歌詞。悲哀的是我想得超慢寫得超慢,高興的是我終於能體會到填詞人們的辛苦了......(泣)
好有流水帳的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