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
×` 你 的 地 位 ♥ 無 人 能 取 替 :)
我想 你 還是個什么也 不懂 的小孩*
_ `請 相 信 自 己 : 我 愛 的 乃 是 你 *
你 的 每 {1} 句 話 × 我 都 會 銘 記 於 心 ;)
2009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 . . . . . . 分類: 回憶*

. . . . . . . . . . . . .

n 奈冇打過lu~~

今日無啦啦想打下- -'

發表時間:2009-01-20 09:3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Thinkink 的日誌)


Longong 於 2009-01-27 01:28 PM 發表:
新年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都係ar  ^   ^
Posted at 2009-02-03 10:48 AM   [ 編輯 ] [ 刪除 ]



dong1314 於 2009-01-23 06:34 PM 發表:
CommenT
又話想打下ge
打左ga啦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ar- -
打左la-  0-
Posted at 2009-02-03 10:48 AM   [ 編輯 ] [ 刪除 ]



Longong 於 2009-01-23 02:58 PM 發表:
無聊`-__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做咩話我無聊呀.?.
Posted at 2009-01-23 03:2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hinkink
暱稱: '' NeVeR :)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