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
×` 你 的 地 位 ♥ 無 人 能 取 替 :)
我想 你 還是個什么也 不懂 的小孩*
_ `請 相 信 自 己 : 我 愛 的 乃 是 你 *
你 的 每 {1} 句 話 × 我 都 會 銘 記 於 心 ;)
Thinkink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9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二
. . . . . . .
分類:
回憶*
. . . . . . . . . . . . .
n 奈冇打過lu~~
今日無啦啦想打下- -'
發表時間:2009-01-20 09:3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Thinkink 的日誌
)
Longong
於 2009-01-27 01:28 PM 發表:
新年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都係ar ^ ^
Posted at 2009-02-03 10:48 AM [
編輯
] [
刪除
]
dong1314
於 2009-01-23 06:34 PM 發表:
CommenT
又話想打下ge
打左ga啦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ar- -
打左la- 0-
Posted at 2009-02-03 10:48 AM [
編輯
] [
刪除
]
Longong
於 2009-01-23 02:58 PM 發表:
無聊`-__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做咩話我無聊呀.?.
Posted at 2009-01-23 03:2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Thinkink 的日誌
]
Thinkink
暱稱: '' NeVeR :)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MORE...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