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
×` 你 的 地 位 ♥ 無 人 能 取 替 :)
我想 你 還是個什么也 不懂 的小孩*
_ `請 相 信 自 己 : 我 愛 的 乃 是 你 *
你 的 每 {1} 句 話 × 我 都 會 銘 記 於 心 ;)
Thinkink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9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二
生日-_____________-
分類:
回憶*
HAPPY BIRTHDAY TO ME
過左沈日
又大1碎la-3-
唉-0-
又老1年lu~~
不過沈日都幾好挽ar!
成班人一齊挽^ ^
嘻嘻-3-
好可惜- -
apple 你好野-.-
唔送野比我- -
發表時間:2009-04-28 09:2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Thinkink 的日誌
)
Longong
於 2009-04-29 09:06 PM 發表:
嗯-'
好好挽ar-3-
同你再講多次-.-
HAPPY BIRTHDAY FOR YOU-'
下次比番你l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Thinkink 的日誌
]
Thinkink
暱稱: '' NeVeR :)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MORE...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