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
×` 你 的 地 位 ♥ 無 人 能 取 替 :)
我想 你 還是個什么也 不懂 的小孩*
_ `請 相 信 自 己 : 我 愛 的 乃 是 你 *
你 的 每 {1} 句 話 × 我 都 會 銘 記 於 心 ;)
Thinkink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9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五
媽媽咪-3-
分類:
回憶*
星k 1 就走人la-.-
唉-0-
死la-0-
e牌中意左[大根]-0-
好對唔住la-.-
apple我對你唔住ar t^t
發表時間:2009-07-31 09:0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Thinkink 的日誌
)
zxcvbnm_1314
於 2009-08-08 02:08 PM 發表:
-,-"
個野咁巴閉比你中2左?!
何方神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大根lo-3-
好令bo>3<
哈:)
Posted at 2009-09-13 06:25 PM [
編輯
] [
刪除
]
mikisze1314
於 2009-07-31 09:35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09-09-13 06:2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Thinkink 的日誌
]
Thinkink
暱稱: '' NeVeR :)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MORE...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