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
×` 你 的 地 位 ♥ 無 人 能 取 替 :)
我想 你 還是個什么也 不懂 的小孩*
_ `請 相 信 自 己 : 我 愛 的 乃 是 你 *
你 的 每 {1} 句 話 × 我 都 會 銘 記 於 心 ;)
2009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媽媽咪-3- 分類: 回憶*

星k 1 就走人la-.-

唉-0-

 

 

 

 

 

死la-0-

e牌中意左[大根]-0-

好對唔住la-.-

apple我對你唔住ar t^t

 

發表時間:2009-07-31 09:0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Thinkink 的日誌)


zxcvbnm_1314 於 2009-08-08 02:08 PM 發表:
-,-"
個野咁巴閉比你中2左?!
何方神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大根lo-3-
好令bo>3<
哈:)
Posted at 2009-09-13 06:25 PM   [ 編輯 ] [ 刪除 ]



mikisze1314 於 2009-07-31 09:35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09-09-13 06:2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hinkink
暱稱: '' NeVeR :)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