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01-11 |
分類: 未分類 |
點解..我又變番之前咁
明明都已經..唉....
究竟我做岩定做錯?
一件黑色毛衣 兩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你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
| 發表時間:2010-01-11 02:0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kI_w 於 2010-01-11 11:27 PM 發表:
ccccc你個mmmmmm xd
|
|
|
justme 於 2010-01-11 06:54 PM 發表:
C0MME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