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3.3''''
我也不知道...自己應該用什麼辦法可以幫到我的花呀!
我記得在上個星期的時候...我和苗苗還有Rose三個人去玩遊戲拿到的獎品呀!
當時我們真的開心呀!
我們真的想不到自己會那麼luckly呀!
每天我都很努力的照顧它....
但是........現在它已經死了一半有多了。
之前它還長得幾漂亮...現在就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