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兩星期..完全在過戰鬥的生活..
非常緊湊..非常緊繃..
壓力指數早已破錶..
相較以往的我..可能給壓力打敗了..
可是這次挑戰..讓我格外興奮..
頓時覺得自己很有事業心..(發夢中..)
就這樣累積兩星期的壓力夢魘..
放假..當然是去超級減壓啦..
很成功很成功..非常的好!*
我喜歡在生活上彼此照顧著對方..
很在乎..但不黏不惡..
這關係最好不過了..
我們學會勇敢..會商議會嚐試..
這讓我生活頓時感受到更多的不同..
這一刻快樂就好了啦..=)
另外..雖然我們認識了這麼久..但好像首次單獨出去..
嗯...蠻好的*謝謝你照顧我..=)
我們聊很多..很真心..很愉快..
將各種不同的版本綜合起來..這才是事實..
原來..以前我一直過著這樣的生活..真讓人不解啊...
聽著在你口中說的..我是這麼的忙碌啊..
別誤會..=) 就讓我解答你困惑的問題吧..
我們好像重新認識一次..你好!*我是杜比..=)
我覺得"簡單"..對任何而言..都來得重要..
下次..我會期待著我們的會面喔..
----------------------------------------------------------------------------------------------------------------------------------------------------
我在某處遠遠的看著你..
這一舉一動..很陌生..不解..
心中最大的疑惑是...你的愛情原來是這樣?!
常聽說愛情沒有對與錯..我想應該是吧..
我覺得愛情的感覺..只有好與壞吧..
將任何事情隱瞞著..還將問題點扔到對方身上..
然後..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請問..當對方得知後..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我不懂..究竟是你的殘忍..還是形象才是最大的利益呢..
每段愛情..都有各種不同的版本..
如果遇上彼此多年後的版本..還是一模一樣的..
我想這真的是"真愛"..
回憶..是很容易一輩子忘不掉..
但同時的成長..會讓更多珍貴的回憶注入..
在愛情上.."傷害"是逃不過的課程..
但別再將你的愛情醜化了..
我在某處遠遠的看著你..
再認清一點..熟悉的臉..陌生的眼神..
對我而言..
你跟我在街上遇見的路人一樣..
心中有五秒的o.s..但當第六秒的時候..
我已經忘了你的臉..忘了你是誰..
幸好..我不是男的..沒這樣兒的榮幸成為一員..=)
-----------------------------------------------------------------------------------------------------------------------------------------------------
這人生不斷在決擇..不斷在記密碼..不斷在想吃什麼..
這才是最大的循環..我只好享受它吧..不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