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y欣 '"日記本...,+°.`|
[ × ''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
Tobeyim
暱稱: `|!Toby欣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坦然,,*
長休,,*
她說,,*
重逢,,*
出發,,*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49
留言總數: 137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45105
站內搜尋
2007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兌換,,* 分類: 未分類

                                 

                                                          很喜歡這集的惡少..內心戲超棒的..
                                                              雖然很殘忍..很傷害..但非常有驚喜..

 

                                                          -  換換愛 -  [沒有丟掉的東西  只有撿來的東西]

     

                                                

                                                               

                                                               

                                                               

                                                               

                                                               

                                

                                

                                                

                                                   

                                                   

         

                                  

                                   

                           

                                                 

                 

                  

 

      ~  ~

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暈眩,,* 分類: 未分類

 

 

 

                                                暈眩的我..好累喔*生病感覺太難受了..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愛你 竟變成傻瓜..
                      Show~

2007 年 9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搶奪,,* 分類: 未分類

                               為什麼某一類型人..很喜歡搶東西呢..真是不太懂..

                  喜歡的搶..不喜歡的也搶..真搞不太懂..太奇怪了啦...

                  利用- 搶 -..這個動作來吸引眾人的目光..會不會太誇張了..

                  當奪走了..傷了一個人的心..卻滿足自己勝利的慾望..

                  這一切也太過於喜歡霸佔了..想擁有別人的東西..搶走是最好的方法嗎..

                  每個人要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並不是其他人擁有什麼..自己也必須需要的..

                  沒可能任何事情..都可以向另外一方看齊..人的優越是不同的..

                  我討厭處理這一切..太麻煩了..無奈一直在我身邊出現..

                  可能你會不屑我所說的這一切..但事實我也在努力的學習..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珍惜是什麼..是要自己領悟的*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