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某一類型人..很喜歡搶東西呢..真是不太懂..
喜歡的搶..不喜歡的也搶..真搞不太懂..太奇怪了啦...
利用- 搶 -..這個動作來吸引眾人的目光..會不會太誇張了..
當奪走了..傷了一個人的心..卻滿足自己勝利的慾望..
這一切也太過於喜歡霸佔了..想擁有別人的東西..搶走是最好的方法嗎..
每個人要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並不是其他人擁有什麼..自己也必須需要的..
沒可能任何事情..都可以向另外一方看齊..人的優越是不同的..
我討厭處理這一切..太麻煩了..無奈一直在我身邊出現..
可能你會不屑我所說的這一切..但事實我也在努力的學習..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珍惜是什麼..是要自己領悟的*
S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