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學校旅行,去Ocean Park,一入場,我和PakHin,Frankie,Kenneth,Dickson,Mickey,Johnathan立刻跑去坐覽車去山上,The first round is play滑浪飛船,我和Dickson,Johnathan一架,我多麼利害,只濕了褲少少,但另1船全身濕,之後去了play越礦飛車,差D玩到死(很可怕),其後PakHin,Kenneth,Dickson,Mickey,Johnathan要去跳樓,so我and Frankie去了see Ocean劇場,我邊看邊吃飯,Ocean劇場做30 min,我剛好吃完飯,之後we 去了機動城,見到GM及其他人,然後我們去坐摩天輪,下來時見到PakHin,Kenneth,Dickson,Mickey,Johnathan+CK,原來they沒有去跳樓,談了1會後,we去了海洋館,之後去鯊魚館,D鯊魚真的很恐怖,我常常往怕會爆缸流D鯊魚出來,then after this,we去了日本花園,過後就是坐覽車回去,回去後,we去了see動感電影院,之後去了很久沒去的地方,兒童王國,玩完後就回家,今天最難忘是在動感電影院和一個超beautiful的姐姐1起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