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first day of camp,原定12pm在school集合,but 死Hamka改了在Sky家集合又不說給我聽,then let me wait for half an hour,然後上Sky home前都要玩一玩野才給我上去,這樣就12異占點半了,今日見到Sky個妹,完全和Sky是兩個樣,一D都吾似,Then they出們前都要漏野,So到了PK shop已12:45pm,總之弄了一輪,at last近2:00才上車出發,去到白沙灣,有一個ar姐帶Miss Tsoi去see營地she say today 有隊人來,兩隊outside,一隊inside,她also say正在露營那班人D男仔好多口,一來就問其他group有無女,我心想,這不應該是我的對白嗎?
在營地,我第一時間---------------------------發現人地的Group有好多女,至少多過us(我地無女),而且有D都不錯,今天真的沒來錯,Then其他的都沒有特別了
This 日記just to11:59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