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 日記
TY =TomY ~This is the life of TY
TomY
暱稱: TY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Just use xanga
Today result
Today's result
so happy
Today's result
文章分類
全部 (29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92
留言總數: 31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801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Long Time No Type 分類: 未分類

  很久沒打la~上了中四忙得很,所以5打diary

  首先是school things,5科fail,平均分30marks decrease

UT死得好慘,不過調左位後result好左,thx Steven&Cherry

近排澍澍(Mr Chan)教得非常好,同1st學期very不同

開始對他有信心,而且發現到他非常好人,但他過去是個迷~

如果有人find到his things

(陳澍輝,Hong Kong University畢業,好似英文名叫Alvin~)

please tell me~

  之後是人際關係問題,由開學to now,都5G得罪了who,

成日都好似被人講近壞話,

A君said that我得罪了all girls in my class,

但我不知幹過D what得罪them,但有事why 5可以講清楚,

如果我wrong,我最多say sorry la~

Because I really don't what had I done~

之後B君told me that M小姐去Mr Chan度告我,

話我5teach her things,but teach @君&BN君

Ah~M小姐,我都要上堂,點可以always teach you~

Also,you always ask me things when I am busy,

After I sit near you,I already can't聽書in the lessons

那how can I teach you,also why can't you預習first?

lastly,there is also one reason,

開學時同her sit together本來沒problem,

but有一次她突然爆粗,我對她完全改觀,

原本她在我眼裹的形像完全粉碎,

又或是一開始我看得她太美好了,

我一時間接受5到,所以之後都無talk with her,

怕她5G幾時再暴走

  有一天B&C君told me a驚人的情佈,

they said that someone said that我同Willson無分別,

they said再此下去我們只好絕交,when I back home,

我不停地think,after a long time,I got an answer,

"可能......................"

"我同Willson真的沒分別....."

"只怕....................."

"我比他還要差............."

他在班中的存在沒有甚麼人理會,

和他常1起的只有L君&JS君,

我在班中可能根本沒存在過一樣,

Do班長只是Miss T任命,為民服務,

和我常1起行動的人可說是沒有,

就算常常和B君C君go home together,

But也沒可能做到Willson同L君一樣,形影不離

Willson & me一樣always獨自have lunch,

他因相信耶穌而找到光明的road,再孤獨也有神一起,

但我比他還差,我不信任何的教,也沒有可相信的人一走,

我從相信別人,因school只是一個蒙面戰場,

虛偽的表情,虛偽的笑聲,虛偽的言語,虛偽的行為,

大家是多麼虛偽,我充滿著不安,找不到靈魂安息之所,

比起Willson他有耶穌,有家人,有可信的人,

可是,從幼至大,我家已訓練我自立,

訓練1年後,沒錯,我自立了,

但我的手不知為何變得冰冷,我雙眼為何流不比淚,

我的血,凍結了,我的心,碎了,溫暖這東西,忘了,

學會自立如戴了面具,心與心的連結因此分離,

我還記起那時我問了一條問題:

"為何陽光這麼冷?這麼冷人討厭?"

比起Willson,我差得很,可能絕交才是我命運,

神也在他那方,現在我還能幹麼?

我能掌握未來,可是卻改變不了現在,

因為我的過去是黑暗的,黑影永遠只可存在於人背後,

笑吧!我很可笑吧!我和Willson是一樣,是同類,

不,對比之下,他比我還好,我是無盡黑暗的產物,

我為黑暗而生,是孤獨的影子..................

Willson常站在人群旁獨自歡樂,但我在人群中也不感快樂,

他常常想和別人談話,但沒有人理他,

我常常帶出話題想談話,但是人當我似傻瓜,

他說的話似寒風,根本沒人聽得懂,

我說的話怎神通,別人當我耳邊風..........

再比也沒意義,反正我就是全民公敵,

這個班不該是我存在的地方,這所學校早已容立不了我,

我的存在,也很像變得沒意義..................

人大了,趣味不同了,他們愛online game,

但我的趣味還停在小學時.............

人際關係的寫到here,接下來是其他

  11/23school旅行,全程是打機+參觀+鬥card+BBQ,發現了Suki燒扒好勁

  11/19家聯旅行,濕地公園30min行完,我們上一車的人個lunch鮑魚變豆付

  Buy了蒙面超人Perfect Zecter+後籐真希some boys touch CD初回+PKmon珍珠




訪客留言 (返回 TomY 的日誌)


TomY 於 2006-11-24 10:01 PM 發表:
thank you very much!!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Y 於 2006-11-24 09:57 PM 發表:
你食飯個陣唔係同以前c班的同學一起嗎?
別說得自己那麼可憐吧~
好像自己是社會中沒用一樣
但你不是!
你有嘗過和那些X君Y君傾過嗎?
我只是在外看到了你
不太覺得你是孤獨
起碼也有B君C君吧
他們也不知為啥這樣對你
記得的話再幫你問問
其實個D XYZDLKFJL君都唔洗點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記住啊

M小姐也不是那麼差吧
只是有時....
平時她也是一個好人啊
多點理人吧

你沒信什麼教吧
WILSON也不是那麼差
人也不錯...

光明的路可以自己去找的
不一定要靠別人
自己一樣有這種能力

其實人際關係我應該差過你...
唉..
多朋友有什麼好?
一兩個就已足夠

祝你有美滿人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