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6
今天回了同軍了,今天BBQ,開頭計劃drink Lemon Tea後閃人,
但最後不停燒包,吃包吃到飽,最愛燒蜜糖包,好sweet~
今日說了很多Wilson壤話,心涼快得很,Good!!
今天玩得幾happy,BBQ前同澍澍打康樂棋,1比1平手,
他玩得非常happy,真的像小孩一樣呢!
今天潛入了校務處影印房,超正!!!!!!!!!!!
D影印機超勁,不是印紙出來,而是"爆"紙出來,好壯觀!
澍澍在印紙中,突然4A2班主任突入,一起印,
她說了幾句話(我忘了)後,我突然有一個想法飛出來,
"Miss好可愛,好萌~好有蘿莉feel~"
Today見到Wing,Very sorry ar!忘了你生日
今天看了Ben張表姐的相,不錯
放學後跟媽去see doctor,途中好多靚女,正ar~
Then從MTR station回grandmather home吃飯
在出MTR Station的梯間看到了一個超級靚女,
長長的金髮,大大的眼睛,
身材不錯,Deep V,短裙,白滑修長的美腿,
只有一個字來形容-------------"正"
我今天知道何謂一見鍾情
訂了真希的年歷,明天去拿,真是快呢!
Strike Freedom MG初回入手困難~悲
某天看Cola Xanga,he has Girlfriend,
他真好呢!好羨慕他
Xanga:http://www.xanga.com/private/yourhome.aspx?user=TomY1234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