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上期Diary沒有人要password ma?
一個也沒問我,真冷場,
--------------------------------------
Computer中virus 2次,
At last find that because of MSN,
So I will on less,
--------------------------------
Sports Days,可能最後一次吧,
可是,一個獎也沒有,失敗
-------------------------------
Sports Days至今不斷make MG Sazabi,
現在終於有個形了,完成約75%,
-------------------------------
4月頭至now開始watch新番,
Sports Days後更最高一天see7集,
約在追十幾部+1日劇,
目的------學好日文
那天watch ICU,裕美做訪問,
She say日本人好熱情,5識都打招呼,
HK 5識的就不采you,其實that's true,
我自己就算識也可能不打招呼,
because see得多她們冷漠的表情,
心裹產生了一種想法-------
"當看不見,行過就算吧~"
其實不是志同道合真的很小有話題,
同學,可能真的與朋友有分別吧~
所以I like Japan,because anime中的things一定happen
----------------------------------------------------
(23/4)Monday去了watch movie,
個個一對對,我是跟人去,
看見別人親密,我很不甘心,
但只因自已無能,找不到girlfriend,
又或是我無桃花運or我是otaku or樣的Question,
可想每天快樂不過便是沉思,I love it,
我不知我理想對像如何,我是想命中注定那個快出現而已,
近排D Anime好打動我心,如Lovely Complex OP,
如果有戀愛補習班&teacher有多好,
還有戀愛方程式就是"你+我=love"嗎?
就算4S1那hole級第一我想也解不了戀愛方程式,
如果愛上一個人,卻1年後心中出現了另一個"她"
這代表what?
---------------------------------------------------------
(23/4)去了see心理doctor(比政府逼的)
浪費1Hour,Question解決不了,我說謊了,
because if I say real things,she will send me to青山,
I have no choice!!
--------------------------------------------------------
shushu after hair cut 5G受了what刺激,
突然好好人
------------------------------------------
聽Karen(4S2)say果然correct,
不然我又被玩了一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