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人最需要ge係快樂同開心! 沒有野可以比快樂同開心更好!! 錢!雖然係重要! 但也不要看它看到這麼重!! 在我識得之朋友中,個個也好像很不開心,很憂愁! 但朋友之中... 像我一樣的只求開心生活的...好像只有雷ben,袋爆,teddy和tony的了.... <<只盼望一生不用太深 讓純真永未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