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 2005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日 |
 | |
| **這盼望很悠長 沒決心等到尾 等不起** |
好想離開自己的工作位置~
變回從前自由的我, 穿回自己的服飾....
討厭我工作上討厭的人,如:..............(我討厭的人,不是我一個人覺得,而是全部同事都覺得...)
但其他人100%好人,好好玩~
搵一個中意自己的人比搵一個自己中意的人更難~
自己的兄弟姊妹會因工作?出國讀書?而離開我們!!!!
自己的子女也會因結婚而離開我們!!!!
自己的爸媽此終也會老而離開我們!!!!
唯一對著自己一輩子的,就只有自己的愛人了........
所以__搵一個大家相愛對方的人真是十分困難!
若果你而找到了, 就不要那麼輕易放棄這段愛情吧......(引用自我的右腦和負責感情記憶的左腦)
PS:1.為了買衫買野而工作...人一世就咁?????
2.有點想去旅行..
<<以上內容沒有經整理便打出,心諗到什麼就打了什麼!?>>
|
| Post Up By︰2005-12-12 01:4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