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五  |
| 2007-08-31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外面又突然開始吹起一陣陣狂風
心裡面也是這樣。
其實真的不想再去讀 chinese 了,成績跟本都不好,老師又看不起香港學生,做出來的東西他跟本看也不看。
+++++++++++++++++++++++++++++++++++++++++++++++++
終於走到最後的這一段路,失落、沒信心、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愈來愈感覺自己離死不遠了。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算了
|
|
|
lesley 於 2007-09-30 11:19 PM 發表:
妹妹开心点吧 不要这么消极这么没有自信,结果往往是出人意料的,只要你抓住这段时间 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还记得你是怎么劝我的吗? 把这些话再给自己说一遍,我相信你没有问题的,人生就是这样不要在不高兴 每个人都有感到孤独的时候,别忘了还有神在陪着你,疼爱你,永永远远的守着你,所以你并不孤独,还有我这个姐姐陪着你,不高兴就和我说,虽然我...也不怎么会劝人,但是我会当你的听众,呵呵 ,,,,开心点吧好吗?? 还有很短的时间了,利用好假期,把经历放在学习上多一点,我相信神会理解的,他会 bless 你的呵呵 加油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