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2 月 5 日 星期六 
2011-02-05 
|
分類: 心情隨筆 |
由2月1日開始直到今天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2月1我當就是放新年假的開始吧~
那天就是學校去這個什麼青苗展,,,
但是因為我未做功課的關係就未有作品~_~
所以整天都覺得好無聊哦!!!
2月2~徐仔生日啦^__^~
我做一個好像是有相又有信的東西給他啦~
我本人就覺得做的不太好-3-
但是他就說好喜歡......;p
所以我都未什麼的啦 @@
之後去了mega box溜冰 ^__^"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呀~
再去了維園看看~
走了差不多個半鐘就到他家食飯、
還是有一點點不習慣啦.........
但是現在也沒有什麼啦.........
因為真的非常開心!!!!
2月3~舅父又再一次到我家拜年!
嘩嘩嘩~真的開心心死了!!!!!!!
紅包紅包@@!
哈哈哈~
之後就在賭錢幸好贏了同時又輸了不是很多~
直到晚上食飯大家滿足的樣子我每一年都一定記得!!!!!
2月4~我跟他去了海港城~
周圍走一走~也可以走到去冒險樂園玩~
玩了$100-3-
但是我都想再玩多次;p
等到差不多就去了看煙花^0^!!
雖然走的時候就辛苦了小小~
但是再有一次的話我都一定會再去!!!!!!
2月5~我一定不會忘記今天所發生的事 ^__^
還有我真的是好幸福哦 ^__^
|
| 發表時間:2011-02-05 11:59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 | 6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