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一 
唉喲~~~ 
|
分類: 心情隨筆 |
今天是回校上課的弟一天-3333333-
唉喲唉喲-____________-"
心情還好像停留在放假的日子一樣^______________^""
還好......今天的功課我做了差不多@_________@
但係還有一點點未完成~____________~.....
星期四就是考試的開始了@0@!!!!!!!!!!!!
就算我不想溫習~~~~~~
都一定有人拉我去溫習的!_______________!....
算吧算吧=........=
還是努力好了;p;p;p;p;p!!!!!!!!!!!
明天先開始我的溫習歷程吧^___________^!!
哈哈哈;p
 

|
| 發表時間:2011-01-03 11:1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 | 6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