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能夠擁有平凡的愛情,就已經是最不平凡的。
2.離並不代表不相愛,不相見也不代表已忘記。
3.愛情,你越是在乎,越難得到呀!!
4.昨天的仇恨抱怨,為什麼今天變成對你不斷的思念。
5.無奈累得多想倒下 也就是捨不得把您放下。
6.鍾意上你,,係福定係禍...?!
7.第一次笑因為遇到了你...第一次流淚因為不能擁有你...""
8."我好想見到你..."但系又吾想比你知道我正偷看你....
9.我會一直看著你,守候你,直到你會對我微笑=]
10.雖然我口中說放得低你,可是我為何現在還要" 想著你 "?!
11.你幾時先會感覺到------我對你既感覺...
12.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____一個人了..
13.我知道,愛不一定擁有,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好嗎..??
14.不知道你敢不敢,,和我玩這一埸戀愛遊戲呢..??
15.再待你好...明知也無回報..為何還要這樣做?!
16.如果我是天上的小星星__我希望你會睇見我的存在吧..~
17.我明明和你不熟識____為何我要那麼在意你?!__?!
18.我真的害怕自己會愛上了你,,,因為我不想傷害到你..真的.."
19.如果我真的愛上了你----我要怎樣做才對呢??
20.怎樣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