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很想腄覺-_-
因為紀念冊 越寫越想睡
紀念冊的一格留言版製造了一大難題-_-
我絞盡腦汁還沒把它們寫好
很想 拖到考完mock先交還^v^
好像有點後悔了
因為保持人氣低企一向是我日記的特點
現在 可能會因為寫了在別人的紀念冊上而改變
被監視的日記=_=跟我與世無爭的宗旨有所違背
~
我終於在家長日時騙到了一本宿主回來了
可恨的是-_-我在那天風雨中把它摧殘了
看的時候 還把一條深深的紋刻了在書脊上/口\
心痛死了/_\很失敗的我
~
快要放新年假了;D 很期待我的遊玩之旅
旦有一個難題很棘手 真的有合適的手信嗎o_o?
新年可以明正言順的買新衣服 我還要帶包包鞋回家>口<!
因為我個人比較抗拒一些複雜的事物
如要綁鞋帶的鞋 毫不方便-_-
我還想在假期結束前 剪短一下我的頭髮
剪剪剪剪剪 至少剪走好幾寸加好幾寸
現在的 太長了 雖然有我留戀的理由
~
順帶一提 這星期四天氣十分好
是部份時間有陽光
超級十分適合去踏單車;D
~
順帶二提 紅豆苿綠好正!
我喝過 差不多五次了;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