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差點兒遲到了
我記得 我較了2個鬧鐘
早的1個我關掉 第2個明明沒有取消
而且 相隔的時間很短
就是 不知道為甚麼的沒有了-_-
算是 得到幸運之神眷顧
在15分鐘內的最後1刻 終於趕到了!
我們上午的lunch 過了Hk吃
想不到11時半已經 幾乎水洩不通
luckily碰到老I 吖ME! 以及最重要的吖東Yuki!
要不是 我們得花更多的力氣去尋位
他們 很像1對情侶._.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w0w! 這個30過得十分有意義!
今天 我拉了J小姐跟我1起去捐血
雖然 沒有怎麼喝過水
旦是它都流得挺暢順 很快就0k了!
之後就趕趕趕趕 趕去訂suit!
老闆娘真夠年輕 以及hea!
她 2時多才開鋪
幸好 都不至於遲到! 時間是剛剛的好!
特別地 感謝PPF今天的那支+C 好味道!
也不是 像別人說得那麼差.
哈哈 零食方面今天已經入貨了!
我 1邊賞心悅目地買1邊聽著肥死你吖=_=!
因為 那個好玩的OCamp
這數天的生理時鐘 都顛倒了很多
要不是瘋狂的睡睡睡
就是早早睡了 在人們睡覺的時候起來玩電腦
結果 平常會聊天的人都0ffline了/__\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