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cursorshelp
 
*威爸再見 威廉你要堅強*
♥__________________希希♥邱勝翊 =)"
♥ *威爸加油 威廉加油 就把一切交給上帝吧...
♥ *這一年半 追棒不是當假的 就算再辛苦 我也會繼續追下去...
♥ *就算有多累 我也不會停下來...
TunG__PP414
暱稱: _____☻希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10-28 分類: 未分類

好低落啊~

標槍的時候 真的沒有認真過

入不到八強 也是沒關係

標完之後...

都在等跑 4x400 的來臨

一直都很緊張 手震 口震 腳震

吃完飯就去運動場後面

拉巾~

愈來愈震 還有想過放棄

因為我知道自己跟本就不夠氣跑完400米

所以只好禱告來安慰自己

到老師說 " 4x400 第一次招集 "

我的心 都要快跳出來

我是第二棒

"呠"的那一聲 是我最討厭的

賓賓是第一棒 只好在跑道上等他

很謝謝量彤跟屎忽衝在場外面叫我加油 =] THz"

她們說 王子跟棒棒堂就在我前面

我比想 xd``

賓賓一直落後 (受傷了)

交棒的時候 我身邊的人已經跑到很遠了!!

我只好又慢又快的追~

到300米的時候 腳突然有聲音

骨頭跟骨頭磨擦 我還以為沒事 可是我已經沒氣

我的巾都很緊 跑不動

真的很想放棄  一直用走的

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在想上帝一定不想我那麼容易就放棄

所以我有氣就衝~ (一樣慢)

交完棒 我整個人快要死

還好 量彤跟衝扶著我

對不起 我整個人真的靠在量彤身邊

thZ"

我知道我跑得很慢 對不起

最後我班只拿到第四名

意外就來了

呀彤的那班 有一個人犯規

取消資格 我們就變第三了

可是我沒有很開心

因為呀彤很用力跑 她哭了

真的很對不起~~~~~~

= 完 =

發表時間:2008-10-28 07:0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時鐘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答案我解不開 .
2009-02-05
2009-02-04
♥ _威爸再見{苦}+{威廉...
♥ _新年不快樂{悶}+{威...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