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二  |
| 2008-10-28 |
分類: 未分類 |
好低落啊~
標槍的時候 真的沒有認真過
入不到八強 也是沒關係
標完之後...
都在等跑 4x400 的來臨
一直都很緊張 手震 口震 腳震
吃完飯就去運動場後面
拉巾~
愈來愈震 還有想過放棄
因為我知道自己跟本就不夠氣跑完400米
所以只好禱告來安慰自己
到老師說 " 4x400 第一次招集 "
我的心 都要快跳出來
我是第二棒
"呠"的那一聲 是我最討厭的
賓賓是第一棒 只好在跑道上等他
很謝謝量彤跟屎忽衝在場外面叫我加油 =] THz"
她們說 王子跟棒棒堂就在我前面
我比想 xd``
賓賓一直落後 (受傷了)
交棒的時候 我身邊的人已經跑到很遠了!!
我只好又慢又快的追~
到300米的時候 腳突然有聲音
骨頭跟骨頭磨擦 我還以為沒事 可是我已經沒氣
我的巾都很緊 跑不動
真的很想放棄 一直用走的
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在想上帝一定不想我那麼容易就放棄
所以我有氣就衝~ (一樣慢)
交完棒 我整個人快要死
還好 量彤跟衝扶著我
對不起 我整個人真的靠在量彤身邊
thZ"
我知道我跑得很慢 對不起
最後我班只拿到第四名
意外就來了
呀彤的那班 有一個人犯規
取消資格 我們就變第三了
可是我沒有很開心
因為呀彤很用力跑 她哭了
真的很對不起~~~~~~
= 完 =
|
| 發表時間:2008-10-28 07:0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