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化無常
一會兒熱死人
一會兒打雷
老天爺發惡唷~~
===============
今天天氣是37度....
好熱呀...
幸好!今天上班去
整天都是過著有冷氣~o~v
不過...放工之後
老天爺變得好紅哦!......(閱讀全文)
今天非常熱
在下午的時候還起雨來
令人有一種涼快的感覺^_^
今天非常忙
總是做個不停
就連食飯的時間也沒有
下個星期會少很多人哦
差不多到了八月四號!
大家也要面對升學的問題哦~"~
這一種感覺我也嚐試過哦!
所以我是明白你們的~_......(閱讀全文)
昨晚不知道這個日誌為生了什麼事
登也登不進
打了一篇日誌之後也沒法顯示出來
=====================
今天過了屬於自己的例假
今天七點鐘起床去book下個月的羽毛球
但是...登不進去
最後還是上床睡覺
今天整個身都很痛
因為昨晚做完gym
現在雙手的二頭肌、三頭肌痛極,還有腹部和胸部也......(閱讀全文)
昨天晚上
我看了她的blog
原來她生氣了...原因是我在21號
在msn說了一些話..
但是那些話不是罵她>o<
她誤會了...
現在不知道什麼做才好>.<
一句對不起...我是說得起
但是...她會否原諒我呢?
我是否一個大男孩?
我認..我是大男孩......(閱讀全文)
今日諗左好耐
想轉返PT
下個星期一於申請轉返PT
其實係可以隨時走!
唔使早一個月講
返多2日就放假啦^_^
我好想繼續讀上去
不過....係學費同屋企既問題
今年已經過左20歲啦
再讀上去要4年
到時就24 5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