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10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四
打邊爐*
|
今天 12點多出門
小強和羅鵬遲到=.=
唉...
幸好約早了...
去到青衣 會合珠珠、金絲和田鼠
1行10人去阿sir家進發
馬灣...
第1次不是因為上班而去的=.=v
阿sir搬了家 這次住村屋
不錯的說...
下午打邊爐 第1次的經驗=v=
而且 好好笑 好似第3世界似的 每位難民上身XD
放料 落蓋 開蓋 筷子上呀 清了 再放料 再落蓋 再筷子 再清XD
不停重覆 好好笑
之後 又deal=v=
好好玩
然後去了馬灣舊村 沒有人了
好得意...
我愛四處走動 腳殘又如何? 我還是喜愛這樣
靠著自己雙腿四處遊 是最好不過的事 而且今天沒有腳殘=.=v
5點多 從阿sir家離開
最後只剩我、珠珠、老豆和田鼠 4人看戲去
波仔第7 青衣叮叮XD
叮到9點半左右
去雞記吃雞 11點多到家
好正!!
20/12
這天 4人約會 正正正
跟愛人們一起=v=
12點多先與michelle去tw逛街
之後去kf找judy
3點多駱駱又到 正正正
跟michelle一起買新包包 我的布甸狗光榮退休了
下次又要再約愛人一起=v=
∼完∼ 
| |
刊登時間︰2010-12-24 12:1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