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10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二
見工*
|
今天 8點多起床 好累/.\
9點半出去
1行8人向ive黃克競分校出發
好多人*0*
排隊 兜了一大個圈
等啊等 排了超過2小時 最後等到的是籌號一張=.=
為什麼不一早派呢=.=?
去荔枝角解決我們的午餐 之後老豆和院長陪我去深水步買滑鼠 另外5人去逛街
等珠珠出來=v=
等到珠珠 i miss u
2點多回到長沙灣ive排隊 又等等等
因為已兵分兩路 所以我們3人跟5人組分隔很遠>/\<
進入課室 填表 等interview
為甚麼駱駱他們排得比我們前得多 但會比我們遲完interview=.=?
得出結論是大家所在的課室不同XD
之後 我們3人就到商場找回珠珠
等其他5位出來 因為女生們一起去逛街=v=
結果 他們說不去了=.=
那就我和珠珠去吧
老豆和院長做陪客 可惜 被我們趕走了 呵呵呵
他們去看書 我們去逛街=.=v
買了裙子...
很大的嘗試
陪他們解決晚餐再回家
晚上 試了裙 可惜 我不想要了...
因為出來效果不太好 珠珠 等你來接收它了...
裙子啊裙子 我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主人的XD
∼完∼ 
| |
刊登時間︰2010-07-21 07: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