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10 年 6 月 5 日 星期六
上班*
|
上班第3天 大部分都知道了
可是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毛巾蛋糕=.=
做完還原再做 重複有更10次或以上=.=
唉...
第2天上班看到一個樣子不錯的同事*v*
叫嘉祐=v=
高高的 哈哈
先列入不錯行列 因為還會有機會看到其他同事
今天 又看到嘉祐 他有跟我聊天=v=
而且是他主動找我的XD
除了他 另一位同事都不錯 叫arvers
但好像有點貪玩的感覺...
其實這幾天所遇到的同事 對我都很好
特別是阿mo和kasey 都不停用心教我
嘉榮應該是我們的上司 而他都不停問我如何
記得他第2天突然問我是否戴了黑色colour con=.=
明明我戴眼鏡=.=
他說我眼睛很黑=.=
記得之前豬精問我是否戴了棕色con 而嘉榮就問黑色
究竟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燈光問題XD
今天5點下班 跟德雅和卓豐走了
到青衣分開
卓豐人不錯的 在巴士上和我聊天=v=
方舟同事們好像不錯的說....
∼完∼ 
| |
刊登時間︰2010-06-06 01:5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