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9 月 19 日 星期六
busy*
|
今天 8點左右起床
打電話給珠珠叫她起床
原本8點半就出門了 但因與媽媽說話而耽誤了一些時間 讓田鼠久等了
不好意思...
之後買包 出去了
到了青衣 打電話給珠珠
之後到彩虹 等呀等 等珠珠
而田鼠先到銀行一趟
由於等得無聊 在地鐵商舖逛了一逛 又買了燒賣來吃=.=v
又被田鼠說我了=0=
幾經辛苦 終於等到珠珠
之後去等小巴 10:07等到10:4x才上到小巴=.=
很多人
排隊很熱>/\<
之後見到1個xyz的人 很討厭的說...
到了科大 跟田鼠分開 他到enginee 我和珠珠到理學院去=.=v
逛逛逛 bio、biochem和分子生物很不錯*0*
在chem中 看到阿純的身影 等她跟別人說完話 才找她
在她身後說了一句:阿純,你好pro呀XD
然後看到阿yan 你好=v=
聽說湯湯回家了=.=
唉 還以為會看到他=.=
之後 再跟珠珠再逛了
到了maths 還以為會看到信 結果沒有=/\=
再逛逛 看到sally、judy、華仔和佐助XD
12點多 跟田鼠聯絡 他要先走了 再見阿鼠
等到12:15左右 到bio的lab參觀
很不錯 很多東西令我很感興趣
不自覺地變了問題少女 雖然我的問題很愚蠢=.="”
1點多 去canteen找阿純 不太打算在校的canteen吃lunch
傻珠 肚子餓跟我說=.=
和珠殊到了百佳行逛 阿純她們吃lunch
吃了身平第1個即食豆腐花 味道很淡
還是在木桶的豆腐花比較好吃=v=
之後再找阿純 到了阿純住的宿舍*0*
房間很少=.=
床很少 要是我的話應該會掉下床的...
2點多 就走了 阿純也一起...
之後跟她在地鐵站分開 和珠珠到九龍灣去
吃吉野家 感謝珠珠相伴=v=
4點多 珠珠走了 我補習了/.\
還以為每一堂會派一份新note 所以沒有帶回上一堂的 唉
阿sir借我note=.=""
亮今天遲了...
冷氣很冷....
6點 放學 又要出去吃飯 因為又有親戚來了=.=
先到書店去消磨時間 7點多坐地鐵到佐敦 原來很快*0*
20分鐘左右便到了
幾經辛苦 吃完飯 媽媽說要帶親戚去海旁=0=
最後 我堅決不去 終於可以回家
很累
11點多到家
我想睡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9-20 1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