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四
529小學校慶*
|
今天12點多就被嘉叫起床了
不過還是繼續睡=.=v
本來還以為雨會一直下 那我就可以不用去屯門了
可以在家繼續睡=.=v
但天公不做美 我的美夢不能成真>.<
差不多2點的時候就被嘉吵著要我快點出門=.=
然後我又嚷著要芝快點換衣服出席小學二十周年校慶 因為住在屯門的她居然說不想去=.=
最後我嬴了=.=v
2點多我就出門了
3點多一點就到了大會堂 我也不算遲到吧
因為比我更遲的還有2位小姐 其中的就是芝=.=
這次去的人很少 因為很多都要上學和上班 都沒有來
只有我、嘉、芝、紓、軒、奇、傑、龍和坤
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但某某人會把我殺了=.= 所以不可以不來 唉∼!
看完之後 男的都走了
女的只有我、嘉、芝和紓 4個女的先在市中心逛逛
再去圖書館 看 多麼好學的我們=v=
然後就去拍貼紙相 第一次4個女生一起拍貼紙相
終於都可以跟你們一起拍了
對我來說 她們3個是我小學時最好的朋友 也是玩得最多的
距離止一次4個人一起拍照的時間 已經有7年多了
上一次拍是因為我要搬家了 所以要拍照留念
但 照片一張也沒有收到=.=""
不過都過了那麼長的時間 也沒辨法再有了
今天可以再拍 不錯的 因為很難得4個人聚在一起
然後 芝和紓就先回家了
我跟嘉就去吃飯 再去逛逛 然後我也回去了
到了東涌 都10點45分左右
再找興興他們吃宵夜
12點就回到家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8-05-30 03: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